關於宇盛

代理品牌BRANDS

Medipack

Medipack(春田醫材股份有限公司)成立於 1981 年,致力於生產滅菌醫療包材或醫療(手術用)膠帶,繃帶,傷口敷料,無菌創可貼。Medipack 優良的技術使其成為台灣的領導製造廠,產品也通過如 ISO9001 & ISO 13485(EN46002)等多項認證。本公司目前代理並經銷其醫療用膠帶。

三暉綜合股份有限公司

三暉公司於 1980 年成立,建立亞洲第一套口罩專用過濾布生產線,進一步提升口罩的過濾效果及降低呼吸阻力,該公司於短短數年即迅速成長成為全系列拋棄式口罩領導廠商,更是世界上少數擁有生產國際認證口罩(如歐規 EN149:2001、美規 NIOSH)的廠商之一,產品行銷 46 國。本公司代理並經銷其平面、立體醫用口罩、活性碳口罩、N95 口罩等。

通過認證資料

Kiato

印度專業手術刀片製造商 Aditya 公司之品牌,從 Aditya 母公司 Kehr Surgicals Pvt. Ltd 時 期至今已擁有超過四十年的手術刀片生產經驗,許多國家的領導醫療機構皆使用該公司 的產品並見證其品質。無數的認證(ISO 9001:2008/ ISO 13485:2003、EC – Certificate、FDA.), 也再次證明其產品的品質優異。

KaWe

德國生產喉頭鏡、眼底鏡、耳鏡等專業產品的公司,自 1890 年營運至今已超過一百年以上的歷史。高精密度與高品質是 Kawe 產品基本訴求。本公司於台灣市場主要銷售公司所生產的各型光纖喉頭鏡、耳鏡。

RIBBEL

印度的國際知名外科產品製造商,其產品以品質可靠、精密跟耐用著稱。該公司採用德 國最先進的機器進行手術器械的生產,並投入無數的經費在 R&D 並持續改良生產技術。 本公司主要進口並代理其手術刀片、拆線刀片等。

S&F

韓國專業的樹脂石膏生產公司,成立後不久,便取得歐盟的 CE 認證 ,並通過 ISO9001、 FDA、GMP 認證。該公司的樹脂石膏已銷售到全世界三十多個國家,並在使用者測試中 取得相當優異的成績,而本公司代理並經銷後也該公司的石膏也已被國內多家醫學中心 及各級醫療院所採用。

Lohmann & Rauscher

該公司為德過 160 年以上歷史之 Lohmann Medical 公司與奧地利 Rauscher 公司合併而成 的專業傷口、居家護理等產品製造廠。本公司主要引進淋巴水腫繃帶相關系列產品,提 供淋巴水腫患者相關產品產品,協助使用以改善患部狀況。

Sharp Edge Surgimed

該公司為巴基斯坦一般手術器械製造商,提供一般外科、眼科、牙科、獸醫等科 別產品及美容相關用品。本公司目前代理並進口其一般手術器械。

Pak Rehman Industry

PAK REHMAN INDUSTRY 於 1978 年成立,同為巴基斯坦的一般手術器械製 造廠,高品質的產品行銷世界各國,產品涵蓋一般外科、牙科、美容相關產品。本公司目前代理並進口其一般 手術器械。

舒達率

宇盛公司自有品牌,皆與國內優質的製造廠合作,目前有 1. 醫用口罩 2.外科手術口罩 3. 冰熱二用敷袋等相關產品。